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网易考拉推荐

今天中午做了三个垫子  

2011-01-18 14:15:18|  分类: 闹腾手做-无法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题:

一、俺家喵咪咪的垫子:

今天中午做了三个垫子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

 二、俺家喵咪咪的小被子:

今天中午做了三个垫子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

 三、给妈妈铺鱼缸下的垫子:(因为昨天给自己家的鱼缸做了一个,妈妈说不错,所以今天给妈妈家的鱼缸也做了一个)

今天中午做了三个垫子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

 全家褔:

今天中午做了三个垫子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

 做垫子,起源于春节打算带喵咪咪回婆婆家,那里太冷了,外面的猫咪都换上了厚厚的皮大衣,可俺家里冬有暖气,夏有空调,喵咪咪一年四季当春天过,现在外面都那么冷了,他小猫家还在脱毛呢今天中午做了三个垫子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如果回去时啥都不准备的话,只怕会冻死个喵啦。

于是做了小垫子和小被子,给他小猫家备着,这也叫做有备无患吧。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