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编缘圣诞特别活动  

2009-12-16 11:38:27|  分类: 群作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大玩儿失踪玩儿上了瘾,到现在也不现身,大家没有作业做,感觉象一盘散沙一样

    群聊时,大家决定,老大不带咱们玩儿,咱自己玩儿,嘿嘿

    这次由羽毛牵头,再做圣诞特别活动,吼吼~~~~~~

    俺做的礼物:

    综合体:

个别行动:唉,为啥一到拍片时,俺穿的衣服就跟新作品那么不搭涅,就这样凑合看吧,等收到俺礼物的姐妹再拍真人秀吧。敬请期待哦。

同时,俺也期待着俺能收到啥礼物哈。

俺收到的礼物:俺的心愿是给小外甥女织件外套,嘿嘿,感谢跳跳 领了俺的心愿哈:

礼物真人秀:

元旦去姨家忘记带这衣服去了,后来利用外出办事的机会,送去了表妹那里,当天晚上发回了照片,俺看着还可以哈,就是袖子长点,结果又过几天妈妈去姨家,晚上回来时带回了这件衣,说是袖子根部肥了,让俺给改,俺没想到那孩子已经胖到这地步哟。

漂亮的衣服,居然穿不下啊,没办法,改吧,好在跳的袖笼留的够肥,俺只拆了袖子,又幸运的是跳的袖子织得稍长点,改时俺怕线线不够,从上往下织的,线线一点没有浪费哟。

被俺改成了这样的,呵呵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