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网易考拉推荐

2009-9-4  

2009-09-04 07:59:29|  分类: 减肥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體重:68.8公斤

從今天起開始量淨重吧,因為今天換上衣服後忘記再稱了

這個數字跟昨天比較的話應該是沒啥變化,就算有,也應該是上漲吧?

這樣看著心理就沒有太大的罪惡感啦

早餐是昨晚逛街時買得糯米餡的老婆餅,這個老婆餅俺只喜歡吃糯米餡的,對其它的餡料俺不感冒

看了今天的菜單:中午是包子,不喜歡單位的包子,死面的,餡又很鹹,俺吃不了

這樣子的話中午還得是老婆餅啦,買對了

要不中午就斷糧了。

只是不知晚上媽媽做啥好吃的哦。

真被俺猜对了,今天早\中二餐全是老婆饼

晚上回家吃了2个迷你小香蕉,几粒水煮花生,一天过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