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网易考拉推荐

2009-8-27  

2009-08-27 08:09:32|  分类: 减肥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體重:69.6公斤

比昨天上長了:0.1公斤

蛋糕惹的禍,今天一定要減回去喲

今日早餐:果醬餡的燒餅:3個,為什麼要吃三個呢?那是因為三個燒餅是三種品味的餡料,分別是:菠蘿、蘋果和草莓

饞了好幾天了,因為新品上市買一送一,天天排著大隊的人買,俺不喜歡排隊,再便宜也不排

昨天晚上終於不送了,也沒人排隊了,俺一樣買了2個

今早吃了一樣一個就飽了,剩下的留明天當早餐啦。

另外還喝了一杯鳥窩3+2的咖啡喲,早晨這杯咖啡也是雷打不動的,不喝就好象缺了啥似的

今天開始喝綠茶了,本來想普洱的,但這盒綠茶開封了,還沒喝多少呢,就先喝它吧,應該也有效的吧

 午餐:應該叫亂燉吧?裏面有肉片、快菜、豆皮、粉條和茄子,其它都好說,不喜歡茄子,所以茄子全部剩下了

另一個菜是番茄菜花,甜絲絲的好吃

主食是小圓的發面餅,只要公司主食不是饅頭米飯,俺一般都是想嘗嘗的

如果只是米飯和饅頭,那麼米飯就是不二的選擇了。

晚餐是妈妈包的猪肉韭菜馅的包子,俺吃了不起个,妈妈包得包子很好吃,肉是炒熟了再调馅包的,很香

以前不减肥时最少也要吃四,五个的,吃2个已经很收敛了,然后又吃了几颗煮花生,2颗毛豆,5粒聚丰的葡萄,嘿嘿,今天到此为止,不再吃任何东西了

看看明天能有啥变化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