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要不要再將減肥提上日程?  

2009-08-26 11:32:32|  分类: 减肥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幾天在當當網上給外甥女買哈利.波特,順便也給自己買了二本:一本瘦身女王,一本減肥大王,一邊唏噓著人家減肥的毅力,一邊感歎自己做啥都是半途而廢,看著人家從一百幾十斤甚或二百多斤減至不到百斤,著實豔羨不已喲

現在自己的體重,可能是秋天到了,身體自動會貼秋臄?現在已經140斤了

雖然俺個子高:171釐米,同事都說不胖,可事實上在商場裏能買到的適合我穿的成衣實在是少之又少喲

呵呵,看了這書 ,俺再次決定要趁熱打鐵

跟著書 中的人物再減一次

不過今天早晨已經破功了

24日是騰騰的生日,昨天妹妹拿了她的生日蛋糕來,可她來時我已經吃過早餐了,本著高熱量的東西要趁早餐時吃的原則,俺今天早晨吃的

一磅重的生日蛋糕,俺一下吃了1/4,俺是不是很厲害?

下次决对不敢了,寫在這裏大家再次監督我吧,給點信心和鼓勵,爭取減到120就成哈

畢竟年齡不饒人哦

已經四十多歲的人了,就不能跟年輕人比了,也不搞啥:美女不過百啥的了。

今日體重:69.5公斤

早餐:咖啡一杯,沃夫小子生日蛋糕1/4磅

 午餐:主食是米飯,菜是炒難片,不知道是咋炒的,主料是雞肉,配料有:木耳、胡羅蔔、黃瓜

還有一個菜是清炒苦瓜,因為我不喜歡吃苦瓜,所以沒有打

吃飯時間俺本來想要達到20分鐘的,可是努力了半天也沒達到,不過努力也是有效果的,從飯打上來,到吃完,有15分鐘吧,有進步了呢,以前15分鐘的話,飯盆都刷完了呢

 下班回家妈妈让我尝她买的馒头,是用面肥而不是用酵母做得那种馒头,确实很好吃,我馒头的那种香味,俺吃了半个

女儿回家俺又吃了她拿的一个双棒棒冰,就这些吧,晚饭就不用吃了

明天早晨再秤体重,看看能减多少

还有哦,我每天早晨称体重时都是穿着当天所穿的衣服称的

以后用不用改成称净重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