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再战兰衣:这次是大红(完工图)  

2009-07-21 14:03:32|  分类: 闹腾手做-无法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事今年有喜事,俺决定给她织件红衣

本来在为找样子犯愁,后来她说喜欢我那件墨绿

让我帮她织那个款式

呵呵,这下有谱了,每次都是找样子时是最耽误时间,既然人家指定了款式,有了明确的目标就好办了。

昨天完工七彩衣后试了下针:

所选针为:真情11#不锈钢针

线线:2年前囤的新西兰进口毛线:

没想到这个大红也那么难拍 流汗 

明明是很正的大红,为啥拍成了桔红涅?

这是线线的包装盒:

 

因为决定要向细针细线挑战,因此选择了11#的真情针,一下子用太细的怕烂尾哟

呵呵,试织了小样,俺是懒人,小样只试了针数,没有试行数

10厘米是30针,同事稍稍有点丰满,所以俺起了145针,排了11组花样

嘿嘿,这回做下笔记哈

因为受到了刺激

本想参考上次的墨绿,就不用算了,结果不论是家里的本子,还是博客里全无记录

 发火 气死我了

看来以后织衣,俺真得用心做笔记了

 

555555.......

我晕死了我,刚又仔细看了下那个墨绿的贴,发现,正文虽然嘛也没记录,可是在留言、回复里有写的,而且那衣的尺寸同事穿也正好的

赶紧记下:起头141针,减针减至131针

用针是:可乐4#

成品尺寸:身长60厘米,胸围:96厘米,袖长56厘米,嘿嘿,这下更省事了。  

晚上回家换针继续,本来中午织时感觉这线用11#针有点细呢,换可乐4#就应该合适了 大笑 

 

 2009年7月22日:拆后重织的成果:

花样细节:原图是10针一花样,因为我用得针比图解细不少,因此俺改成了12针一花样的

呵呵,拍的匆忙,虚的 尴尬 

嘿嘿,后片完工,中午拍照上图哈,再等等啊~~~~~~

8月3號,身子完工了,開始織袖子

這周是一點不順哦,先是感冒了,惲身難受,吃了藥又總犯困,啥也不想幹,耽誤了幾天,然後,到了週末,病倒是好了不少,可是家中又來客人了,陪了她們二天,所以這周基本上沒幹啥。

要加油了哦

2009年8月12日完工,图片:

上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80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