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网易考拉推荐

嘿嘿,此次减肥宣告作废  

2008-05-27 07:58:37|  分类: 减肥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减了,不减了......

烦死了,减了一个月了,到目前为止,体重还是在70-71.5之间晃,不管晚饭吃不吃,午饭吃不吃,晕死哦。

这是咋回事啊,看群里姐妹们的成衣胸围大多在八十多厘米,俺羡慕哟,幻想着自己也能变得那么苗条,唉!不过是南柯一梦罢了。

算了,不减了,就此打住吧,俺累了,不愿再过每天跟自己的体重计较的日子了......

老公说:俺是可以头一天信誓旦旦的下楼溜湾,只为减肥,第二天就死拉活拽的也拽不动,呵呵,老公算是服了You,说是没见过这么善变的人,就算是结婚已经十五年了,还是摸不清俺的脾气,呵呵,摸不清好呀,可以时不常的有惊喜哟。嘿嘿,也许是惊大于喜呢。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