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网易考拉推荐

2008年5月16日  

2008-05-16 10:43:00|  分类: 减肥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呵呵终于从老家回来啦。 微笑 

今日体重:70.7kg

还不错哟,回去几天没有长,相反还降了一点点,很高兴

13日回老家,在高速上度过的,6点就从家里出发了,都10点了还没出北京的,这该死的京张高速又堵车了,一进八达岭段就不好走,到离康庄收费站2公里的地方干脆就一动不动了,过了半小时又开始走走停停的,好不容易交完费了,可又停了,直是烦人,又过了几十分钟的样子才又开始动

到了前面一看地上有许多碎玻璃,肯定是又出事故了,这破京张不是堵车就是事故,真没法走了,可是回老家的路就这一条,不走还真没有别的路,真是郁闷,一路上吃了无数块蛋糕,喝了好多水,到下午2点多了才进老公家的大门。

一进门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就是大睡,一直睡到6点了婆婆叫吃饭才起来

晚饭吃的是荞麦面的面条,也算是杂粮吧,吃了一碗

14日

回老家这几天没有体重称,没法称体重

早餐:油条2根,牛奶一碗

午餐:豆沙馅的炸糕,拌凉菜,鸡肉炖粉条,土豆

晚餐没吃,下午去老公妹妹的新家参观

本来说开车去,后来一想,两天没活动了,就步行去的,反正也不算远,来回共计2小时的样子

15日回京

早餐:炸糕1上馒头一小块,牛奶一碗,鸡蛋1上

路上吃了二片面包,又是一路堵车,本来想直接走丹拉高速回京,刚过集宁,前面就有车开着应急灯逆行驶回,一问:前面又堵车了,没办法只好调养,同样逆行,从集宁出高速,转走丰镇、大同,走宣大高速,进入河北界时,路边就停着许多大货车,估计是在等晚7点进京,所以在排队吧,还不错,给小车留出一条道,快到宣化时,又遇堵车,又是车祸,后来看到事故车,撞得惨不忍睹。

这时就已经是下午2点了,幸亏下面的路是一路畅通,才在下午四点多时回到了亲爱的家

这破高速,还叫啥高速哟,本来最多5上小时的车程,竟然走了10多个小时

晚餐是妈妈做得:喝了一碗八宝粥,肉丝炒芹菜,凉拌藕,还炒了一个黄瓜丁,蚕豆。

晚餐后,虽然很累,还是拉着老公围着小区转了两圈。

呵呵,今日早餐:面包一块,奶1袋。

今日晚餐:米饭,炒窝笋、凉拌黄瓜、圆白菜炒粉条

呵呵,妈妈做得菜就是香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