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网易考拉推荐

2008年5月3日  

2008-05-04 08:1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记录下这几天的流水帐

2008年5月1日

早晨体重:51kg,呵呵,不错啊,跟昨天一样没降也没长哦,五一期间要注意,争取别长回来哦。(呵呵,这是不可能的啦)

早餐:鸡蛋炒饭1 碗,小香蕉2条,苹果1个

和宇欣去超市买了好多好吃的,其中包括我的一盒咖啡,在妈妈家没得喝,感觉很不习惯哟。

从超市回来又吃了一条小香蕉,外加一杯香浓的咖啡

下午吃的是涮羊肉,不知道女儿咋那么好这一口,咋吃也不腻 微笑 

2008-5-2

早晨体重:71.7kg,呵呵,还真是长了哟 难过 

早餐:紫米面的馒头3/4个,小葱拌豆腐,白水煮蛋1个,牛奶1袋,咖啡一杯, 强 俺这么能吃咧,不列出来不知道都吃了啥,一早就吃这么多,不找长肉呢嘛。

下午带女儿回自己家,去新世界闲逛,吃的仙踪林

俺吃了鸡丁饭一份,欢迎鸡串拼盘中的2串,喝了一杯那里的招牌珍珠奶茶,喝得胃涨,又吃撑了,点餐时总怕不够吃,可每次吃完饭都感觉好撑,打包吧,嫌麻烦,都吃下?苦得是自己的肚子。

2008-5-3

早晨体重:72kg

早:鸡蛋面2碗

午:老妹说过节了,一家人聚一下,就去了晋阳饭庄,大吃大喝,俺喝了2大杯橙汁

是外没敢吃别的,只喝了一小杯黄桃果粒的酸奶。

2008-5-4

今天早晨体重是71.7kg呵呵,还好,比节前只长了0.7kg,在俺的心理承受范围之内

早餐:全麦面包+什锦果酱四片,咖啡1杯

好象上班的日子早餐就吃得不多,在家是咋回事呢? 疑惑 

因为五一前老板出差没在公司,所以节前的聚餐改为节后,俺为一为减肥,再一个是这几天吃太多了,想清下肚子,所以没有去。

午餐:报销一包康师傅3+2苏达夹心

回家后就忘记这事了,又吃了3两小包子:一两虾肉的,一两肉三鲜,一两素三仙

晚餐没吃,只来一根小香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