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2008年4月24日  

2008-04-24 07:55:01|  分类: 减肥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体重:71.9kg,只比昨天少了0.1kg

郁闷,超级郁闷,有挠墙的冲动,我要咬人 咒骂 

 大哭 咋回事嘛,昨天吃的并不多啊,难道是中午那焖面的问题?

百思不处其解哟

今日早餐:同昨天一样,三片抹了什锦果酱的全麦面包,一杯马来西亚白咖啡

很喜欢这个咖啡比那个啥鸟窝滴不知好了多少倍哟,可是只有二包了,今天喝完明天就要断顿了

这个咖啡是妹妹她们去马来西亚旅游时带回来的,国内没有卖的

 难过 偶难过哦

最早也要十一她们才会再去

这个破假期改的,黄金周长假少了一个

要不过了五一我就能喝到我的美味咖啡啦,唉,先做下梦吧

买不来只好用鸟窝做替代品

不管咋样也比那些乱七八糟的牌子要好些

今天好好注意下,争取明天能看到好成绩吧

嘿嘿,刚刚翻了下昨天的日志,原来昨天不是72kg,而是72.3kg,那样的话,俺就不是减了0.1kg,而是减了0.4kg,还是不错滴,呵呵  调皮 

 十点半,负责采购的王老师来我办公室,说她要去中关村提货问我们有没有事情,正好我买书的那家在学院路,呵呵就跟她一起去了,上次快递的几本书,到手一看有一本是我有的,(俺这破记性,总搞这事)好在对方是北京的可以上门去换

到了那里手里的书退掉又败了几本以前的世界编织还有一本新的美丽编织,呵呵,花了650大洋。

午餐拖到2点才吃,因为赶着提货嘛

吃饭的地方的是一家湖南风味的小餐馆,王老师以前总在他家吃,菜好吃,又不贵,我们点了一个凉拦豆丝,一个农家小炒肉、爆炒圆白菜,还有一锅芋头青菜汤,对这汤,王老师是赞不绝口,唉,被 她这一赞,俺也忘记了自己是在减肥,一口气喝了三碗,还吃了二小碗鸡蛋炒饭,虽然菜没有多吃,可俺吃的这些也不象是一个减肥的人应该吃的吧

就当今天没减好啦

晚餐没吃,给老公做的炸酱面,嘿嘿酱是在超市买的。 大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