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引用 藤与叶:贝雷帽、手套  

2010-11-27 10:35: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晏夕藤与叶:贝雷帽、手套

          Vine and leaf beret ,VK 2009 Fall

 

藤与叶:贝雷帽、手套 - 晏夕 - 我的 Slow  Life

 

 

藤与叶:贝雷帽、手套 - 晏夕 - 我的 Slow  Life

 

       织第一条Haruni 剩下的线,将近2团。 

贝雷帽,手编羊绒2股,请妈妈起机器边。起头120 ,11号针,单螺纹织9排。平针加至156针,织chart 1,12组花 。比原图多织一次,5次,第1、2 行再织1次。开始chart 2 ,减针。

半指手套。手编羊绒1股,起头78针,6组花,14号针。

 

藤与叶:贝雷帽、手套 - 晏夕 - 我的 Slow  Life

 

      至此,堂妹的三件套正式完工,半斤羊绒只剩一小球。

      织手套不专心,跟第二条Haruni 一起收工。

      两条一起合影留念。

藤与叶:贝雷帽、手套 - 晏夕 - 我的 Slow  Life

 

        跟毛线店老板娘打好关系,不仅能买到便宜又优质的尾线,有时还能拗到好玩意儿藤与叶:贝雷帽、手套 - 晏夕 - 我的 Slow  Life

 

藤与叶:贝雷帽、手套 - 晏夕 - 我的 Slow  Life

 

藤与叶:贝雷帽、手套 - 晏夕 - 我的 Slow  Life

 

有了这个,不用查表就知道针号转换了。

 
 

           图解在相册的“图片图解”里。

 

 

 

时间:帽子9.19 — 9.22 ;手套 9.23 — 10.5

材料:鄂尔多斯手编羊绒80克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