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十一长假游(三)  

2007-10-08 11:45: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个大晴天,可是我的心情却是超级不爽,一早起来就发现脸肿了,胳膊上和前胸也有一片片的小红点,不知是对啥过敏了,也许是海风吹的?也许是护肤品过敏?也许是坏螃蟹吃的?真是搞不懂了,为啥别人就没事儿呢?郁闷......中招的总是我,我可真是个倒霉蛋。

       今天去的鸽子窝,那里离我们住的酒店有三站路,为了锻炼身体,我们是走路去的,一路上风景很美,走到一半就热了,早知如此,就穿短袖了,一路上看到的车都是京牌的,跟在北京也没啥区别,车是熟悉的牌照,语言也是熟悉的语言,没有一点陌生的感觉,这里绿绿的树木,蔚蓝的天空,让人神清气爽。

       午餐是回饭店吃的,说到这里就想批评一下这间饭店了,十一还没到,餐厅的服务员就都放假啦,只留了三位,这三位工作的态度真是欠佳,不是上错菜,就是写错单,真是过份,更过份的是,我们点了一份榨菜肉丝汤,人家居然上来一份榨菜肉丝面,在我们提出意见后,端了回去,过了一会汤上来了,我们问是不是把面捞出去又端上来啦,人家理都不理,汤能照出人影,稀稀的,没几根菜,到结帐时,这个汤居然要20元,真是吓人一跳呢,菜才十几元一个嘛,真是气氛,可是还说不出,因为菜单上没有这个,而我们点餐时也没问人家菜价,这次吃个哑吧亏,认倒霉吧。

晚上说啥也不在这饭店里吃了,改在外面,到了那里一看,有不少在同一饭店居住的人也跑到这里来吃啦,看来是都受够了那家饭店,谁也不想再在那里吃啦

    这里的饭菜很好吃,上菜的速度也快,而且价格也很实惠,只是很可惜不能再来第二次了,因为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得返回了,真是后悔,为啥不早来这里呢。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