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看来自己是个懒人呐  

2007-10-31 11:56:50|  分类: 闹腾手做-自己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来自己真的是个懒人,十一前一时心血来潮,写了很多东西,然后就一直放着,到了现在,就连自己都看不过啦,还是上来随便写几笔吧。

前几天搜毛衣时,搜到了一个叫做奇摩部落格的东东,里面有好多关于编织的部落格,很喜欢,打算以后也按那个意思写一下自己编织的心得,和东东,希望志同的人能够喜欢。

现在不如就试着来一个吧:

看来自己是个懒人呐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这一个是在编织人生论坛里的编织梦工厂的店里买的娟丝羊绒,本来是给女儿织的,可是刚完工时是在单位,女儿不在,群里的许多姐妹又都想看,只好自己穿上,自拍了一张,还可以吧?用了1 斤零一点的线线,也许零20克都不到呢,可是也只好又买了一两,谁让当时自己估计不足,只买了1斤呢,还好,猫那里还有同样的线线,要不就差一点,真的是没办法呢看来自己是个懒人呐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我是线是请猫给合了6股的,用的是10号的针情针,具体起了多少针还真忘记了,腰部有收针的,不过没看出来,也许俺胖的已经看不出腰来了吧?看来自己是个懒人呐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真是令人郁闷啊......

加一手画花样,嘿嘿,第一次画,画得不太好

看来自己是个懒人呐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5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