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网易考拉推荐

呵,找到个好地方  

2007-09-29 14:15: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意中开通了网易的搏客,觉得这是个好地方,不如就把我的减肥经历写这里吧,也是算是给看到的同样是减肥的朋友一个小提示,让大家少走点弯路。

那是在一九九五年的时候,那时孩子还不到一岁,去商场买衣服,就已经没有我能穿得下的啦,没办法,只好买衣料,量体定做,但是裁缝做出的衣服总是不如服装厂批量做出的服装有型,穿在身上咋看咋不舒服,就想起了减肥,可孩子还在吃奶,没办法只好等孩子断奶后再进行啦

终于,孩子一岁了,我开始了我的减肥大计。

因为知道减肥药、减肥茶的对身体不好,所以我采用的是节食疗法,就是早晨和晚上不吃,中午正常吃,说是正常吃,其实是比一般的时候吃的多,因为总想着一天就吃一顿,一定得吃的饱饱的,刚开始时晚上也饿,我就吃几口孩子的零食,慢慢的适应了,晚上也就不饿了,用这种方法,一周下来是周一至周五减五斤,也就是说这五天是一天一斤,周六、周日的时候,是无论怎么不吃,也不降,后来我就周一至周五每天吃中午的一顿,周六、日是正常的三餐全吃,这样下来平均一周能减3斤左右,用这个方法坚持了一段时间,减下了三十多斤,很高兴滴。

慢慢的,这个方法不管用了,在这时我听说了一种苹果减肥法,为此我还专门去书店买了一本书,书名就叫三日苹果减肥法,就是三天当中除了水,苹果,其它都不吃,以为光吃苹果会很饿,会吃很多,特意买了一筐来放着,结果也没有特别饿的感觉,就象正常吃饭一样,到点就吃苹果,那时流行吃富士苹果,一顿吃一个也就很撑了,书上说用这种方法,一个月只能用一次,一次可以减5斤左右,我第一次吃时效果特别明显,足足瘦了7斤,心里那个美啊,可到第二个月再吃的时候,就不好受了,吃完一个苹果明明很撑了,可是饿的感觉还是挥之不去,到最后一天,简直就受不了了,因为苹果有利尿的作用,吃完一个苹果得跑五、六次厕所,都想住卫生间里不出来了,可偏偏肚子没有饱的感觉,为了减肥,努力忍过了这一天,三天后去秤体重,居然只瘦下来三斤,郁闷死到现在留下个后遗症--不能吃苹果。

嘿嘿,今天老板发善心,早下班,俺要走了,明天是公司会餐,就不来这里写了,节后再见啦。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