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网易考拉推荐

呵呵,Amy来看  

2007-12-03 08:08:22|  分类: 闹腾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答应Amy给她拍自己城市的景色,让她解思乡之苦的,可是一出去就只顾自己高兴,把答应人家的事情都忘记啦,周六带女儿去新世界那里新开的哈根答斯吃冰激淋火锅,(那火锅一年中只有一个月可以吃的,平时没有噢,我跟女儿都馋了好长时间了,上一次去问的店员,说是12月份上市,这不12月1 日我俩就跑去了,还真不错,被俺们吃上了。

        从冰激淋店出来,在新世界商场门口看到了这个圣诞树,当时天还不算黑,看那树真难看,心里说:这是谁的设计啊?真丢脸,还往外摆呢。

        可是从商场逛了一圈,再见到它,真的让俺惊艳了,好漂亮哦,女儿掏出手机来拍,我忽然想起了答应Amy的事情,也赶紧掏出相机,拍了这一张,虽然俺拍照片的手艺有点烂,可是为了自己的信誉,还是发上来啦呵呵,Amy来看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

呵呵,Amy来看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

        不过,还是有点糊啦,不知是不是俺喜喝咖啡的原因,最近一段时间,总觉得手抖,拿不稳,尤其是拍这个夜景模式的,曝光时间要长一点,所以就成了这个样子。还有一张就是因为曝光时间长,拍时没人的,拍好一看,画面上就有一个人,被俺删除了,因此俺知道了拍摄夜景模式曝光时间要比一般的长一些呵呵,Amy来看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

        还是没拍好,没有拍到树的尖尖......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