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网易考拉推荐

今天还啥都没写呢......  

2007-11-09 16:14:47|  分类: 闹腾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还啥都没写呢,随便写几笔吧,

        这几天差不多每天都上来写点什么,不写就好象缺点什么似的,是不是我好习惯就要养成了呢?

        要抓紧时间织衣了,不然的话就要挨冻了呢,小不点的复古花边衣这个周末就可以完成了,顺便的,配套的小帽子也可以完工,原想这周六下午去她家时给她带上,可是这周六妹妹有事,她女儿下课没人接,这任务就落到我头上,呜......,为什么啊?俺命好苦啊,只好上午去姨家,衣服就先不给她带了,不然的话就算赶织完,也没有时间熨烫的,如果不烫的话,俺织的不平,不漂亮啦。

        往后拖下吧,整理好再送她,还有时间可以拍照留念哦,拍好了,还可以发到这里,给大家做个参考呢。

        现在可以考虑下一件了,是织自己的还是老公的还是女儿的呢?打算先给女儿织,再给老公织,最后才是自己的吧,想想,俺还真是忘我呢,自夸下吧今天还啥都没写呢......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