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网易考拉推荐

今天在网上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资料  

2007-11-07 11:55:39|  分类: 闹腾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唉,现在的事情真是烦呢今天在网上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资料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

以前报送资料都是纸质的,报送过去后有不合格的地方,人家一说改好就可以了,现在到好整了个网上办公,啥事儿都网上办,申批,答复都是在网上,你还急不得、恼不得的,好多问题自己也不知道错在哪里,打个电话问下吧,人家还很不耐烦的样子。

不过今天还真是遇到好人了,这位企管处的小姐,对我的问题解答的很耐心,让我的工作有了很强的目的性,干起来真是事半工倍呢,人家把重点点明,自己也就明白该怎样做了,不向别人,他说了半天,人家还不知道他说的是啥,好了,现在我的文件已经修改后又传上去了,下午再跟那位小姐打个电话确认下,应该就没问题了。

呵呵,早知如此简单真该早打这个电话呢,搞得这件事情弄了半个月还没个结果,下次绝对不会再这样了,不能再抱着以前的那种看人的成见啦。

领导交给的任务啊,终于快完成了,感觉身心都轻松呢。今天在网上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资料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