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网易考拉推荐

离下班还有一点时间  

2007-11-02 16:15:11|  分类: 闹腾手做-无法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下班还有一点时间,再发一个吧,下次就得等周一啦

这几顶帽子是头年五一的时候,因为准备出去玩儿,正好那时我经常买线线的猫猫妈家新上了一种特色线,说是特色线,其实是一种1厘米左右的布条,看着应该是做衣服滚边用的那种,颜色也很多样,俺就选了几款,用的是1厘米粗的钩针,猫猫妈提供的图解,于是就有了这几顶帽子,其实最下面的这一款,也就是有真人秀的这款是第一个成品,那时因为刚开始搞,作品不大成熟,出来的帽子是尖的,猫猫妈又改进了一下图解,后来就成了上面两顶的样子,漂亮多了,不过那第一个成品,也被我修正过来了,呵呵,那几天真的很有成就感,粗针粗线的,好好干的话,一个小时就出来一顶,家里的亲戚们都来跟我订,搞得那次一下织出十几顶来,后来,到了一见那种带子就想吐的感觉,不过凡是戴上那帽子的人,都是一脸得意的样子,好象也不觉得辛苦啦。还有哦,那个蝴蝶结还是专门上网查的打法哟。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