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呵,受朋友的邀请  

2007-11-02 10:04:02|  分类: 闹腾手做-无法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嘿嘿,受朋友们的邀请,今天再写几篇,好象俺的东东还比较受欢迎哈,开心一下啦。

今天发一个这件小衣衣是给偶姨家的小外甥女织滴,还是头年的作品呢,线也是猫猫妈家的三股圆棉,枚红色的,俺可喜欢这个颜色啦,小外甥女白白净净滴,穿上这个颜色的衣肯定好看。

衣衣织好后,拿到单位钉扣子,(嘿嘿,不好意思 ,俺总是钉不好扣子,可俺一同事钉的可好了,就来拜托啦)同事说秃,缝上点花就好了,于是利用一个中午的时间,人家牺牲了一个午休噢,就有了这件衣衣上的三只小鸡啦,好高兴啊。

后来,俺同事跟俺约定,俺负责织毛衣,她负责缝花,呵呵,是不是一个很好的组合呢?然后就有了这一件:这件好象最受俺姨家女儿的喜欢,总是给小东西穿这件的,这过今年不成了,今年这件就小了,打算再给她打一件一模一样滴,线还有,就是还在犹豫,一岁半的小孩穿这个样子的衣还好看吗?请路过的朋友,帮忙拿个主意啊。

  评论这张
 
阅读(52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