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闹闹腾腾的博客

都是天使惹得祸......

 
 
 

日志

 
 
关于我

名字的由来:嘿嘿,闹闹是女儿的名字,腾腾是妹妹家的女儿,两个女孩平时独自在家都比较文静,就是一遇到一起,就会闹的天翻地覆,让人头疼不已。

网易考拉推荐

哈哈!终于完工啦  

2007-11-12 13:53:42|  分类: 闹腾手做-小外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俺小外甥女的复古风花边衣终于完工啦,历时一星期,终于完工啦

可以喘口气啦

上图:

哈哈!终于完工啦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哈哈!终于完工啦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

大家先看下吧。

用线:圣达维斯牌羊绒型线线

用量:375克

用针:3.5mm竹针

用时:一周整

还剩215克线线,可以搞个配套的小帽子,正在整,还没搞完,而且这衣服也还有带子没有弄,全部完工后会传上完整的照片,到时估计1斤线线一点也剩不下啦。

呵呵,现在可以发真正的成品图啦

哈哈!终于完工啦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哈哈!终于完工啦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

呵,不过今天的图片好象没有昨天的图片颜色好看哦,实际上是肉粉色的,很适合小女孩穿滴。好象上面半成品的图片颜色比较接近实物滴,线线差一点点,所以帽子上的带子,短了,只打了个单的蝴蝶结,不象身子上的好看。

呵呵,应朋友要求,上图解啦......

哈哈!终于完工啦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哈哈!终于完工啦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哈哈!终于完工啦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哈哈!终于完工啦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

呵呵,真人秀来啦:

哈哈!终于完工啦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

哈哈!终于完工啦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

呵,是鱼的女儿,俺叫她小鱼儿。

从鱼的博客里又翻出来一张,鱼偏心,俺觉得这张好看

哈哈!终于完工啦 - 闹闹腾腾 - 闹闹腾腾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14)|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